人氣 31893

好房網TV/天花板崩落 這兩區出現一條線大跌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買房 #購屋 #新莊 #三重 #預售 #房市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整理報導
 
常看Sway直播的觀眾都知道,Sway總是呼籲民眾別買特殊建商的房子,也常勸網友別看到誘人的新案就急著下手買房。這次的好房網TV《Sway說》主持人Sway進一步拿出實例告訴觀眾,為何原本上衝的新莊、三重房價天花板,如今都已紛紛滑落。
 
Sway以下新莊為例,表示去年該案還能開出每坪30萬~31萬的價格,今年卻跌到每坪25萬售出。此外原先讓投資客趨之若鶩的新莊副都心,如今全部都大跌到3字頭,還出現慘賠一千萬的案例,導致新莊的投資客從瘋狂買進轉為瘋狂賣出,引發房價出現「滾雪球」效應,Sway預測下新莊的房價還會繼續下跌。
 
Sway分析指出,新莊三重一條線已成形,未來還有可能影響到兩者鄰近的地區。(好房網TV)
 
《Sway說》
 
新莊的房價不漂亮,連帶讓三重房市的表現不好看,翻開實價登錄一比對,當新莊的房市下跌,三重就也跟著跌,出現新莊三重房價一條線的情況出現,例如一間房在民國104年12月以每坪41萬,單價6055萬元成交,去年6月僅剩每坪31萬,單價4590萬售出,讓前屋主兩年慘賠高達1465萬,而另一件同樣在三重的案子,在民國104年以2420萬元成交的房屋,今年二月也售出價格為2000萬,令賣方直接賠了420萬。
 
相鄰的新莊、三重房市都出現慘賠上千萬的案例,除了讓Sway疾呼「新莊三重一條線」出現,還可能連帶讓與三重接壤的蘆洲房市在未來跟著下跌。想更了解更多買房關鍵字,請至好房網TV收看《Sway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