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

四獸山整體規劃進度 柯文哲:會在任期內全力完成

#地方 #政策 #社宅 #里長 #柯文哲 #四獸山 #廣慈園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四獸山整體評估規劃工作」範圍以山坡地為主,面積約1,905公頃,位於台北盆地東南側的南港山系,橫跨信義區與南港區,共計有6個里坐落於區域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上午出席信義區里長市政座談會,回應四獸山整體規劃情況,他表示,會在任期內將規劃的目標全力完成。
 
四獸山由虎山、豹山、獅山及象山所組成,2018年區域內多位里長建議將四獸山統一管理規劃為一個集合健行運動、生態環境教育、觀光的市民公園。隨後北市府工務局大地處著手辦理「四獸山整體評估規劃工作」,內容囊括步道、道路、溪溝、公園、公廁、直飲台、自來水、汙水處理、流浪貓狗等44個項目,並由大地處等18個市府單位協力規劃為短、中、長期計畫,逐步推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上午出席信義區里長市政座談會,並於會中回應四獸山整體規劃情況。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 圖:北市府提供
 
今日針對里長詢問目前四獸山整體規劃情況,柯文哲回應,四獸山涵蓋多個里,整體規劃更是台北市的重大政策,已要求各局處依照長期計畫去處理每一項細節。將請大地處提供未來計畫給相關里長,同時請區長在一個月內召開里長座談會,確定2年內要進行的內容,並將6年內要做的項目做成列表,在晨會時至市府報告,再討論修正,至少在任期內規劃的目標要全力完成。
 
另外,有里長要求廣慈園區社宅須保留一定數量優先提供在地里民入住。柯文哲表示,廣慈園區是重大建設,明年就會完成。之前曾鼓勵廣慈園區周遭居民一起參與都更,周遭都是老房子,若決定要都更,一定要趁這一年完成,市府也會全力支援。針對在地就學、就業的民眾會保留一定數量供優先入住,將請都更處處長直接負責此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