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64

太過分!小姑聯合公婆情緒勒索 一系列惡行逼她賣房

#居家 #夫妻 #買房 #情緒勒索 #賣房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有些夫妻買房,會邀公婆、岳父母一起住,沒想到卻引來惹惱的問題,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小姑竟把她與老公辛苦買來的房子當成娘家,甚至仗著自己懷孕,大聲指責她們沒同理心,讓原PO夫妻倆相當氣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婚姻2.0》投稿表示,最近小姑懷孕,第二胎才剛出生半年,因此要求到原PO家坐月子。原PO指出,房子是她與丈夫買的,只是公婆也住在一起,所以小姑理所當然地認為那就是她的娘家,原PO的老公有試圖請小姑去月子中心,沒想到反被指責叫她們不要阻止公婆看外孫的天倫之樂。
 
有些夫妻買房,會邀公婆、岳父母一起住,沒想到卻引來惹惱的問題。圖/截自Pexels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跟丈夫月薪合計8萬,育有一個小孩,考量種種因素,想在雙北市買房,卻又擔心會影響生活品質。圖/截自Pexels
 
自從小姑搬來的1個多月以來,都不曾分擔點家用,她和小孩的三餐皆由原PO負責,更讓原PO厭惡的是,前陣子小姑的小孩太吵被鄰居投訴,公婆先是反嗆鄰居「小孩子哪裡不會吵」,最後還叫原PO的老公去買禮盒道歉。總總的不滿,讓原PO夫妻倆決定要賣房。
 
貼文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斥責小姑和公婆太過分,「叫公婆回老家住,小姑的娘家就在老家,妳們夫妻倆沒義務照顧小姑與外甥們!」、「請小姑把公婆接過去住,這樣又能幫她顧小孩,又能讓公婆享受天倫之樂」、「面對親情勒索有1就有2,一步都退讓不得」、「小姑老公沒經濟能力就不要一直搞出人命要別人幫忙養,公婆想要養她們當然也可以,但是麻煩自己去買房子用自己的錢養」。
 
更多網友支持原PO賣房,並讚許還好原PO的老公很清醒,「老公很棒棒,賣了沒事就別聯絡了」、「老公好棒,有他擋在你前面以後不用擔心」、「老公整個在發光耶!這才是真正保護自己的家跟家人」、「贊成,重新買了之後,別再一起住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