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富岡漁港改善工程 7度流標

#地方 #富岡漁港 #交通 #流標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台東市郊的富岡漁港是台東重要漁港,往來綠島、蘭嶼重要的交通樞紐,隨著近年來離島觀光蓬勃,搭客輪遊客增加,富岡漁港衍生客輪船位不足問題,台東縣政府爭取中央補助推動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連同東防波堤颱風災後修復工程,日前已7度流標。民眾想體驗更高品質的交通輸運服務,還得再等等。

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根據採購法規定,5000萬以上工程須有3家廠商參與投標,參與投標廠商不足,日前第7次流標,依採購法規定10天後,即可第8次招標,且只要1家有廠商投標,就可進入評選階段,與會學者專家若認同投標廠商的施作能力、設備與技術等符合工程需求,就可取得承攬工程資格,並與縣府進行議價,最慢今年5月初能施工。

台東富岡漁港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及東堤防颱風災後修復工程日前7度流標。 記者羅紹平/攝影

台東富岡漁港因現有船泊席位有限,加上漁船與客輪進出頻繁,漁民與客輪業者常為了泊席引發爭議,加上遊客多,港區更顯紊亂,縣府近20年來持續爭取中央補助擴建富岡漁港,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前核定補助富岡港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東防波堤莫蘭蒂颱風災修工程共5.23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