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2

議員控動物屍製油 魏應充告誹謗

#寰宇 #魏應衝 #動物屍體

中國時報記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不滿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指稱他將「動物屍油」製成沙拉油,昨不但在臉書發文痛批李柏毅「惡毒造謠可以張口就說?」並出示刑事告訴狀,強調已向台北地檢署提告李涉嫌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

李柏毅日前指稱,以動物屍油製做沙拉油販賣的魏應充,主導成立食策會,近來大舉搶攻衛福部及各地方政府的食安標案。魏應充昨在臉書上發文回擊,指他早於2014年底卸任食策會董事長,過去的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聽過太多難聽的話,『將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議員李柏毅控動物屍製油,魏應充告誹謗。(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法拍 法拍屋 槌子 拍賣 投標

魏應充並強調,現在為了這麼有創意的醜惡文字,為了捍衛自身名譽,已提出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告訴。不過,對魏應充提告,李柏毅昨再指出,魏應充擔任董事長的頂新向越南大幸福油廠進口食用油原料製成沙拉油販售,大幸福油廠的食用油原料,本來就是收購動物屍體的油提煉製作,這是法院認證的事實,不知魏有什麼好對他提告。

對李柏毅昨繼續堅持「越南油是動物屍油做成的沙拉油」,魏應充再於臉書發文表示,法院文書從未出現過「動物屍油」,李柏毅的天才實在令人嘆為觀止。他質疑,李連判決書一個字都沒看過,卻繼續誣衊造謠誹謗,以動物屍油做成沙拉油,有一點常識的人會說出此語?對李的說法,魏應充忍不住直嗆,「請到法官面前證明一下,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的製程。」魏應充說,「你可以不喜歡姓魏的,誣衊醜化栽贓姓魏的,不應是民代的休閒娛樂,犯罪娛樂要付出代價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