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0

缺席東協多場會議 杜特蒂:我要睡覺不行嗎

#寰宇 #新奇 #東協領袖峰會 #杜特蒂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即時報導

東協領袖峰會刻正於新加坡舉行,不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14日一連缺席4場會議。總統發言人表示,杜特蒂需要補眠。

為了睡覺而決定不出席重要會議,杜特蒂的作法惹來非議。這位73歲的菲國總統反擊說:「睡個覺有什麼問題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操勞國事、睡眠不足,缺席14日的多場東協會議補眠去,圖為他去年11月出席東協峰會時閉目養神的片刻。(美聯社)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操勞國事、睡眠不足,缺席14日的多場東協會議補眠去,圖為他去年11月出席東協峰會時閉目養神的片刻。(美聯社)

發言人帕內洛強調,杜特蒂近來經常為了國事熬夜,每天睡不到3小時。杜特蒂上月自爆就醫檢查時發現腫瘤,有罹癌的可能,不過總統府之後澄清,腫瘤檢查結果正常,杜特蒂未罹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