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7

傻眼!男子出遊多納忘記車停哪裡 一個月後找到車

#地方 #居家 #高雄 #多納 #觀光

聯合報記者徐白櫻/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多納是許多遊客喜歡的觀光景點,林姓男子上個月開車上山,因山徑狹小難行導致轎車車輪懸空受困,最後選擇留下車子徒步下山,不料林男就此忘記停車地點。近日一名女遊客溯溪發現車子可疑,報警才讓這輛失蹤長達一個月的車子重回主人懷抱。

 

多納溫泉溪可通往多納溫泉、紅塵峽谷與一線天等景點,11月7日邱姓女子與友人前往一線天遊玩,一行人中途發現一輛紅色轎車停放多時未移動,車上也沒有人,感覺相當可疑。

 

家住高雄市左營區的林姓男子開車上車,車子停放偏遠山徑,花了一個月時間才找到車。記者徐白櫻/翻攝家住高雄市左營區的林姓男子開車上車,車子停放偏遠山徑,花了一個月時間才找到車。記者徐白櫻/翻攝

 

邱女下山後前往六龜警分局多納派出所報案,所長李志能依循報案內容上山找車,可是山區遼闊沒有發現目標,再度聯絡報案人得知她是依據手機導航指示通往一線天,李如法炮製再走一次,後來果真在半途偏僻小徑發現一輛紅色轎車,通報林姓車主上山認領。

 

林姓車主接獲通知前往茂林多納部落認領車子,他告訴警方說,10月6日單獨上山,因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車子前輪因此懸空動彈不得,不得已棄車走路下山,後來忘記車輛停放位置,前往警局報案遺失,一個月來沒有車子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