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28

新營轉運站開發完工 台南最受矚目產業聚落將登場

#地方 #租售 #新營轉運站 #黃偉哲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整理報導

台南新營區新地標即將登場!目前已完工的「新營客運轉運中心」市地重劃開發案,擁有完整交通系統,還能為地方產業注入活水,台南市地政局表示,藉由這些開發案,未來勢必能「翻轉溪北、再創風華」。

新營區為北臺南之地方中心,為溪北地區重要之政經中心,客轉中心土地開發案,基地面積約24公頃,位於交流道西側,交通區位優越。

新營轉運站開發完工,將成台南最受矚目的產業聚落。(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新營轉運站開發完工,將成台南最受矚目的產業聚落。(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黃偉哲市長表示,市府近年在大新營地區已陸續進行多項規劃及建設,包括長勝營區重劃、新營後火車站建設等,並提出「新營鹽水─雙星拱月」計畫獲得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藉由這些開發案扶持在地產業、提升就業機會來「翻轉溪北、再創風華」。

台南市政府表示,新營客運轉運中心市地重劃開發案,成為新營工業區的發展腹地。新營綜合轉運站亦預計於2019年完工,未來採OT模式委外營運,可望成為新營地區的新地標。

地政局局長陳淑美表示,新營客運市地重劃的開發不僅可帶來完整之交通系統,增進鄰近各區地方繁榮,客運轉運中心更可以促進本區土地開發利用並作為南北長途客運的中繼休息站,提高整體土地利用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