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77

太突然!馬如風猝逝最後身影曝光  滿臉燦笑友人悲痛 

#地方 #馬如風 #演員 #猝逝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8點檔資深演員馬如風日前才剛拍完民視「幸福來了」,近期正到南投竹山度假, 未料29日驚傳意外猝逝,據了解他今早9點被友人發現在入住的民宿浴室跌倒,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經施以強心針及心肺復術,30分鐘後仍無恢復生命徵象,宣告不治,享壽65歲。

馬如風日前還參加「幸福來了」殺青酒,這兩天到南投度假找務農的弟弟聊天、順便訪友,馬如風昨天還開心和竹山鎮民代陳玉鈴碰面,開心合影,陳玉鈴稍早在臉書po出照片,馬如風笑得燦爛,絲毫看不出異狀,最後身影令人看了鼻酸。

馬如風前晚還與竹山民代陳玉鈴合影。(圖/摘自臉書)

馬如風前晚還與竹山民代陳玉鈴合影。圖/摘自臉書

陳玉鈴在臉書po 出和馬如風合照,背慟逾恆寫下:「人生~有何計較?就一個意外,什麼都化作輕煙... 消失無蹤 ,馬如風大哥,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願你跟隨佛祖修行,一路好走」透露2 人開心聊天中,還相約下次再相見,馬如風還承諾年底參選議員時會前往站台造勢,未料人生無常,如今已天人永隔。

馬如風的弟弟則稱哥哥是獨自來到南投,住了兩天一夜,和平日一樣,完全無異樣,卻突然這樣走了,家人非常難過,馬如風所屬鳳凰經紀公司表示,已與馬如風太太通過電話,馬大嫂毫無心理準備面臨丈夫過世,透露日前馬如風還要她暑假帶小孩出去走走,自己則去南投找弟弟,並稱丈夫自從2004 年中風後,近年固定吃中藥調養,不菸不酒不應酬,到竹山也因當地有許多茶友,面對丈夫猝逝,電話中馬大嫂雖無痛哭,但話語間仍感覺強忍悲痛,十分堅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