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2

曾中風、重養生 馬如風猝死「兒子」嚇到目瞪口呆

#馬如風 #竹山 #民宿 #猝死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8點檔資深演員馬如風日前才剛拍完民視「幸福來了」,近期正到南投竹山度假, 未料29日傳出在民宿浴室跌倒,被友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無效,享壽65歲。

據了解,馬如風前一晚才和竹山友人聊天,提到因「幸福來了」戲殺青,到南投找弟弟度假,準備29日回台北, 沒想到傳出噩耗,民視回應「馬如風所屬的經紀公司已聯絡上家屬確認死訊,十分震驚與難過,目前家屬必須緊急處理後事,希望外界給予家屬安靜的時間與空間」。

飾演馬如風兒子的王建復,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心頭一驚目瞪口呆。(王建復臉書)

馬如風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為人親和、敬業的他,平日身體硬朗,鮮少出現身體不適狀況,但2004年卻曾中風,當時在拍攝過程中,突發手腳麻痺、走路不穩現象,在送醫急救後,發現輕微中風,一等身體稍復原,便進棚繼續拍戲,當時他還為「兄弟姊妹」拍「住院休養」畫面,不願因自己的病情耽誤拍攝工作,事後還分享當時養病心情:「年輕就是本錢,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透露每次看到老婆看他插鼻管難過落淚的樣子,自己也心痛,之後便非常注重身體健康和養生。

在「幸福來了」戲中,飾演馬如風兒子的王建復,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心頭一驚目瞪口呆, 表示心目中的「馬哥」有憨厚外表,傳統、威嚴中帶慈祥,又會提攜後輩、受人尊敬的前輩,透露平日的馬如風,總是背著一個背包進棚,身體硬朗活力十足,比腕力也壓不過,王建復說:「馬哥戒菸多年,還會打高爾夫球、喝茶,是很養生的人,沒想到....人生無常。」

綽號「馬仔」的馬如風,過去以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主演的「愛」、「緣」、「勸世媳婦」等戲,膾炙人口,早期拍過電影「策馬入林」曾赴日參加亞太影展,堪稱「戲精」,馬如風為人親切,對待劇組工作人員十分和善,拍戲過程中就算等再久、再辛苦,也不會抱怨,十分敬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