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0

馬如風遺體送抵基隆殯儀館 家屬不發一語

#地方 #馬如風 #認屍 #死因 #殯儀館

聯合報 記者賴郁薇/綜合報導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昨晚跌倒猝逝南投民宿,馬如風遺孀29日接到噩耗,悲痛南下認屍,昨早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家屬相驗,釐清死因疑是心血管問題造成。馬如風遺體在昨下午1點41分送抵基隆殯儀館,馬如風遺孀與3名子女短暫停留5分鐘,又迅速上車駛離基隆殯儀館,家屬全程低頭、不發一語。

馬如風家屬在殯葬業者陪同下,快速步入基隆殯儀館內,馬的遺體則被送入冰庫,據了解,家屬仍未向基隆殯葬所討論靈堂設置一事,面對媒體詢問「接下來去哪?」家屬神色哀戚,驅車離開基隆殯儀館。

馬如風遺體在昨下午1點41分送抵基隆殯儀館,馬如風遺孀與3名子女短暫停留5分鐘,又迅速駛離基隆殯儀館,家屬全程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賴郁薇攝影)

馬如風遺體在今下午1點41分送抵基隆殯儀館,馬如風遺孀與3名子女短暫停留5分鐘,又迅速駛離基隆殯儀館,家屬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記者賴郁薇/攝影

昨天早上家屬在南投相驗遺體時,馬如風遺孀淚崩透露,事發前一天她才與馬如風通電話,丈夫還開心地說南投空氣很好,住得很舒服,她還鼓勵他多住幾天,沒想到這些話,成了夫妻最後的對話。

據了解,馬如風在「幸福來了」殺青後,前往南投竹山鎮找弟弟聊天敘舊,並在27日入住民宿,未料昨早上9點,馬如風的弟弟前往民宿時,卻發現馬倒臥浴室。竹山消防人員趕抵現場,雖然全程都有進行心肺復甦術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