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哥悲痛認屍 發現死者不是弟

#地方 #交通 #車禍 #認屍

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21日清晨6時許,一輛黑色轎車在三民路、長榮路口不慎撞上公車,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遍尋不著證件,聯繫車主羅姓男子,羅男一度誤認死者為21歲弟弟,悲痛欲絕到醫院指認,但最後發現死者不是弟弟,而是向弟弟借車的41歲呂姓男同事;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昨清晨6時許,41歲呂男駕駛跟借來的轎車,行經蘆洲區三民路、長榮路口,不慎撞上正要左轉的公車,車頭嚴重凹陷,駕駛及車上乘客下車察看,發現轎車駕駛卡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
 
黑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譚宇哲翻攝)
 
由於事故地點旁邊正好是鷺江消防分隊,隊員聞聲見狀立刻通報值班人員前往搶救,但轎車駕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駕駛身上未帶證件,警方查詢車牌聯繫車主羅男,羅男連忙打給平日使用車輛的弟弟,但弟弟仍在租屋處睡覺未接電話,讓羅男誤以為死者就是弟弟,悲痛地趕到醫院認屍,發現死者的竟是陌生男子,後來聯繫上弟弟,才得知是弟弟將車輛轉借給呂男使用。
 
警方表示,公車司機沒有酒駕,呂男的酒測值則待抽血鑑定。三民路與長榮路口有左轉號誌,公車是否遵照號誌左轉,仍待調閱監視器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