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5

馬如風遺孀心碎30小時不吃不睡 馬弟嘆兄弟感情好

#馬如風 #演員 #猝死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於南投民宿跌倒猝逝,享壽65歲,今早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家屬相驗後,遺體移往基隆殯儀館,馬如風的弟弟游聰寶露面受訪,被問到這幾天二哥的狀態,僅稱:「和哥哥感情很好,他偶爾會到南投找我聊天。」其他低調不願多談。

馬如風猝逝,震驚演藝圈,家屬更無法接受,馬如風遺孀帶著2女1子將遺體移靈至基隆殯儀館,馬如風的弟弟一路陪同處理哥哥後事,據了解,目前還在找禮儀公司,家屬突接噩耗無法接受,遺孀自昨南下後,悲痛到徹夜未眠,至今未進一口。

馬如風的弟弟在基隆殯儀館露面受訪。記者陳慧貞/攝影馬如風的弟弟在基隆殯儀館露面受訪。記者陳慧貞/攝影

在「幸福來了」戲中飾演馬如風妻子的唐美雲,今受訪表示一聽到消息時震驚又意外,以為是開玩笑的,直到在群組看到大家截圖新聞,才接受這消息,唐美雲說:「心情真的很沈重,印象中他在拍戲時,是極養生又重視飲食的老大哥,還會提醒我趁空檔要多運動。」

原本戲殺青後,馬如風、唐美雲、王建復、蘇晏霈等戲裡「一家人」還計畫一起出遊,沒想到天人永隔,她難過說合作一年多,幾乎天天見面,比見到自己家人還多,感情真的很好,很遺憾這約定永遠無法實現,難過的表示希望馬如風家屬節哀順變,要大家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因為不知道是無常先來還是明天先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