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0

開槍、圍毆、砸酒店 台中治安亮紅燈

#治安 #林佳龍 #酒店 #地方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中市接連發生槍擊、砸酒店、圍毆致死等案件,不少市民人心惶惶,擔心台中治安紅燈再亮!藍綠議員都提醒市府,接連社會矚目事件已造成人心浮動,警方應加強作為,要預防再發生意外。

台中市近日發生槍擊、砸酒店等社會矚目案件,引起民眾恐慌(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仍肯定警方作為,針對近日治安案件,市警局迅速偵破,要求警察局長陳嘉昌持續努力;市府提數字,台中市今年1-9月每10萬人口犯罪指標發生數219.25件,較去年同期減少62.44件,案件數六都最低,降幅則是六都第一。

今晨發生槍擊事件,3日有南屯區知名酒店被砸店,10月初有男子停車在路邊,遭人持刀刺傷不治,竟是歹徒尋仇找錯人;連串事件引起市民恐慌,擔心台中治安再亮紅燈。

民進黨議員江肇國說,近日治安案件多,社會都很矚目,但仍屬零星事件,主要是年底應酬飲宴多,案件自然會增加;不過市府要嚴加防範,警方應加強作為,避免治安因此惡化。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說,社會景氣不好,瀰漫著不安氣氛,毒品、詐騙案件都增加,更別提開槍、砸酒店等案件,警方應嚴加戒備,不要讓治安再出問題。

檢警透露,近年來台中重大刑案都偵破,近期案件應屬零星事件,不過坊間流通的黑槍有增加趨勢,一再出現社會矚目案件,應想辦壓制治安事件再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