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77

6成滿意路平專案 網友:我是在作夢?

#馬路 #路平專案 #避震器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台灣馬路凹凸不平時有耳聞,近年各縣市政府也積極搶做路平專案,10月時,台中市政府調查市民對路平專案實施滿意度,調查結果有6成民眾表示滿意,但實際上馬路平不平,還是用路人最清楚,就有台中網友表示「我是在作夢?」
 
不少台中網友對路平專案表示根本無感,機車就像「越野競賽」(圖/截取自PTT)
 
台中市建設局實施路平專案近2年,道路改善總公里數達255.57公里,根據市府民調,有64.2%的民眾滿意路平專案,較4月增加7.9%,但不僅有民眾無感,甚至狠酸「感覺時不時封路做路,時不時道路崩塌,時不時道路突起,包商荷包滿滿」。
 
提供民眾平坦、安全的道路,是縣市首長努力的目標,日前有網友看見新聞報導有6成台中市民對路平專案成效「很有感」,但同樣身為台中人的他卻不認為,發文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每個月換避震的時間到了」、「最平的路段應該是鐵軌」等。
 
不過有人則認為施工品質不變,路重鋪了,馬上就又會凹陷,也有同是台中市民的人說真的很有感,點出環中東路、國光路已經改善很多,道路要全數改善沒這麼快,要大家給政府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