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2

想找平價屋 善用實價登錄網

#租售 #實價登錄 #評價路段 #房價 #單價 #仲介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想要找尋平價便宜路段的房屋,除了仲介報你知外,也可以善用實價登錄網站搜尋相關物件。仲介說,可利用實價登錄框選模式,直接圈出一個區塊,再一一搜尋房價,或是直接用行政區房價排序,找出單價較低的區域,都是自己尋找平價屋的好方法。

仲介建議民眾,可以多利用實價登錄網頁搜尋房價資訊。(翻攝自台北市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北市實價登錄網。(翻攝自台北市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實價登錄已上線逾1年半,仍有不少民眾不知道如何藉由實價登錄找尋資料,得仰賴仲介報房價,在多空交戰、房價可能盤整下修的氛圍中,民眾不妨自己動手上網查實價登錄,不僅可以掌握第一手房價訊息,也能了解區域房價,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價路段、平價社區。

江龍名表示,舉例來說,想要尋找市中心平價路段,可以直接在實價登錄網的框選地圖模式中,圈出想搜尋的區塊,然後從一筆筆實價登錄內容中找到房價相對平價的物件,點進去細項了解該物件的路段、屋齡等資料。

他說,也可以直接搜尋整個行政區的所有房價,然後按照單價從低到高排序,找到行政區內房價較低的路段,不過要注意,有些單價低的物件是親戚買賣或是有特殊原因,要看清楚細項,以免誤解區域房市,依舊找不到平價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