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36

深坑交通機能超方便 哪裡不及林口三峽?

#地方 #交通 #學區 #商圈 #蛋白區 #深坑 #林口 #通勤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住不起蛋黃區,蛋白區成為「輕移民」的好選擇。有網友認為,相較於林口,深坑的位置還不錯,到台北各區都可藉由國道三號直達,假日如果要去宜蘭還可避開車潮,若是作為通勤購屋者而言,深坑對台北上班族來說會比較有利。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深坑除了交通方便外,生活機能不夠好。
 
深坑交通十分方便,只要上了國道就能通往台北各區(好房記者張聖奕/攝影)
深坑交通十分方便,只要上了國道就能通往台北各區,讓網友很疑惑,深坑不及林口、三峽的原因在哪?(好房記者張聖奕/攝影)
 
網友visa9527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相較於三峽遠離台北市、林口在台地上外,深坑的位置還不錯,與台北市接壤,還有北二高交流道,雖然沒有捷運經過,還是有高速公路跟快速公車經過,到哪裡都很方便,假日要去宜蘭還可避開南港車潮,加上台北的大眾運輸使用率只有三成左右,代表大部分人還是以開車、騎車為主,深坑應該是開車很好的地點。
 
他認為,深坑雖沒有腹地,但作為通勤上班的購屋者而言,對普遍的台北上班族來說比三峽跟林口位置還要好,像是要從新店跟汐止到信義區還是得開車到深坑再轉國道跟信義快速道路,交通沒有比較好,但房子蓋得比深坑還要多。如果深坑重劃或是蓋社會住宅,都會比林口、三峽來的好。
 
有網友表示,自從去過深坑後,發現深坑很適合住,公車班次多且密集,可到信義區,空氣又好,也有網友認為深坑靠山區、人口少、生活機能不好,如果要轉捷運的話,不如去動物園站及木柵搭捷運,還有網友認為,像深坑這麼幽靜的地方不需要蓋捷運,只要公車多班點就好了。
 
其實像是林口跟深坑都因預售屋價格便宜,加上交通方便,成為「輕移民熱區」,不過央行尚未全面對新北市的蛋白區解禁,林口還在信用管制範圍內,但林口過去也曾出現房價便宜兩成的個案,存貨多的建商凱是願意降價,若目前還買不起蛋黃區,往蛋白區買也是好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