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4

頂樓檢查機房 保全墜樓亡

#地方 #頂樓 #保全 #尼莎 #颱風 #海棠颱風 #尼莎颱風 #機房

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

六十三歲林姓大樓保全昨天凌晨在社區樓頂電梯機房檢查時,不知何故從機房窗戶墜落社區中庭,送醫不治;案發時正逢尼莎颱風過境,因家屬表示死者並無輕生跡象,警方不排除颱風造成意外或其他可能,正調查原因。

尼莎颱過境造成災損。(好房網資料中心)尼莎颱過境造成災損。(好房網資料中心)

警方調查,發生墜樓的是新莊區中和街某社區大樓,前晚有住戶向管委委會反應,指電梯發出怪聲疑似故障;管委會通知維修人員檢修,到深夜十一點多才離去,狀況卻仍未改善,林姓保全員於是獨自逐層檢查。

該社區大樓共九層樓,電梯機房設在十一樓梯間;昨天凌晨一點多,有住戶聽到中庭有重物墜地聲,通知管委會查看才發現是林姓保全,雖緊急通知救護車送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但林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已無呼吸心跳,到院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十一樓電梯機房房門打開亮燈,整棟樓也只有該樓的窗戶打開,研判林姓保全員就是從十一樓窗戶墜落;不過機房的窗戶離地板有一百卅公分高,林姓保全身高約一百六十幾公分,想要爬出窗外,還必須踩在機具上墊腳。

林姓保全單身,家屬表示他生活正常,最近並無輕生跡象,前晚執勤前社區住戶也未發現他有異狀;警方初步認為自殺可能性不高,但是颱風天開窗失足墜樓?還是有其他原因,仍須進一步鑑識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