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3

林佳龍、胡志強選舉辯論 曾為「房事」擦火花

#林佳龍 #胡志強 #由鉅大恆 #房地產 #炒房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多了一筆房產,地產、房仲業者和網友紛紛推測,是位於國美館前得上億豪宅「由鉅大恆」。

林佳龍4年前選舉時與前市長胡志強辯論,因房產擦出火花。林佳龍在一場辯論會上,接受提問為何不買房子?他當時說,「沒買房子是因為沒有緣分」。胡陣營批評林佳龍:「擁有5億元身價,定居台北、租屋台中」,只想做「過客」,當時林陣營回應,停止歧視租屋族。

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新增房貸3200萬元,引起房仲市場關注,業界推測是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豪宅大樓,圖為該建案公設。圖/讀者提供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新增房貸3200萬元,引起房仲市場關注,業界推測是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豪宅大樓,圖為該建案公設。圖/讀者提供

林則質疑胡,「如果一個市長在七期買房子每坪十幾萬,幾年後每坪變成幾十萬,市民怎麼看?」胡回嗆:「不要影射我炒房,如果每坪有幾十萬,那我賣給你要不要?」

當時林佳龍在推「社會住宅」政策,緊咬胡在七期置產,帶動七期和全市房價炒高,諷胡是「炒房市長」。兩人最激烈的正面交鋒,是在選前一場媒體辯論會上,針對房事砲火四射。

林說,他未買房子的議題被刻意炒作,「如果市長跟建商買房,建商住在同棟大樓,買的時候每坪15萬,現在價值70-80萬?大家喜歡這種市長嗎?」

胡回嗆:「不要影射我炒房,如果你說我的房子1坪60、70萬,我1坪60萬賣你要不要?讓你便宜賺到」,「如果真的每坪幾十萬,我賣給你」、「房東跟我住同一棟,是我的錯嗎?何況他沒有!」

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新增房貸3200萬元,引起房仲市場關注,業界推測是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豪宅大樓;市府顧及市長家人隱私,不透露地點。記者喻文玟/攝影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新增房貸3200萬元,引起房仲市場關注,業界推測是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豪宅大樓;市府顧及市長家人隱私,不透露地點。記者喻文玟/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