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8

這才是真爺們!男子娶妻連前夫帶孩子一起進門

#大陸 #中國 #周玉英 #前夫 #癱瘓 #劉豪瑾 #趙金龍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儘管前夫因工作因素,導致下半身癱瘓,妻子周玉英卻仍舊沒想要離開過他,甚至,當妻子遇上現任老公後,還將照顧前夫的重擔扛在自己肩上,而現任老公也是大方接受,共同生活達13年,把彼此都當作是一家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浙江麗水市一名男子劉豪瑾曾是一位木工,2000年時,從建築工地3樓墜地,導致肚臍以下都喪失知覺、下半身癱瘓,連上廁所都得靠妻子幫忙。

左起現任丈夫趙金龍、癱瘓前夫劉豪瑾、周玉英。(圖/翻攝自微博)周女帶著癱瘓前夫改嫁,沒想到現任丈夫將對方當成親大哥照顧。(圖/翻攝自微博)

而生活大小事無法自理,家庭重擔也因此落到當年僅26歲的妻子周玉英身上,劉豪瑾多次為此想吞安眠藥輕生,卻被妻子阻止,他也不捨妻子,多次向周玉英提出離婚,但周玉英早已將劉豪瑾視為家人,不願丟下丈夫,仍舊扛下照顧前夫與女兒的責任,就這樣照顧長達了5年之久。

2005年,周女遇到小自己3歲的趙金龍,兩人進一步交往,但她也不忘照顧劉豪瑾,當趙金龍向周玉英求婚時,周玉英也提出條件,希望能帶著帶著前夫和女兒,否則不會答應求婚,趙金龍聽了則是爽快答應。

3個人,再加上周玉英與前夫、現任丈夫所生的2個女兒,大家一起共同生活,趙金龍把劉豪瑾當作親大哥照顧,每天替對方擦洗身體3次、清理大小便,時不時也會幫忙推拿、按摩等,對待前妻的孩子也視如己出。

劉豪瑾說,現在3人的關係就像好朋友、好兄弟,先前得知妻子要改嫁,心情也很複雜,既害怕、擔心、難過,自己的老婆成了別人的老婆,還要擔心之後沒有依靠,或是趙金龍會欺負他等等,但他現在的心裡真的就只有感恩,趙金龍對待自己的女兒就如同親生女兒,學費、雜費幾乎一手包辦。

無獨有偶的是,大陸的安康,也曾有類似故事。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謝習平的老公塗習漢,2002年在河南打工時,被礦道上的石板砸中腰部,導致腰部12~14節粉碎性骨折,下身癱瘓,謝習平一路上,也是對丈夫不離不棄。

而塗習漢的老友劉宗奎長期以來,便常常造訪兩夫妻,關係甚好,塗習漢有次像便向老友表示,希望妻子嫁給他,在2009年時,塗習漢終於說服妻子離婚,2012年時,妻子和劉宗奎結婚,也生下了孩子,大家像家人般,共同住在同一個屋簷底下,彼此互相扶助。

謝習平與前夫、現任丈夫,一起生活,共同互相扶助。(騰訊)大陸的安康,謝習平與老公、老公朋友同住屋簷下,最後也嫁給老公朋友。(騰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