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04

遠雄再出招撤審大巨蛋 林洲民:浪費行政資源

#遠雄 #大巨蛋 #復工 #撤件 #北市府 #林洲民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大巨蛋設計變更案,原本定於4月3日進入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大會討論,然而,遠雄卻在昨日(30日)下午撤件,回顧先前北市府與遠雄隔岸交火,如今遠雄又撤件,也再度讓大巨蛋的復工之路遙遙無期。

遠雄想讓大巨蛋復工,前提是必須要先通過都審,遠雄在3月9日時,便接到都發局來函,要求針對大巨蛋內的逃生梯、球場座位等安全問題重新設計後,才能申請變更建照復工,但遠雄認為,大巨蛋2011年核准的建照,早都經都發局依法審查程序核發,現在北市府又來質疑當時建照的適法性,已超出都審範圍,才所以決定撤件。

大巨蛋復工之路遙遙無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遠雄巨蛋現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強調,大巨蛋經都發局依法核發建照,都發局所指的樓梯,在原先的建照就已經存在,全都符合技術規則,且球場觀眾席座位使用的核准,也都與都發局2011年原核准建照時相同,從核發起都沒有變更過,內政部也已函釋。

也因此,遠雄決定先在會外釐清之後再遞件,避免在都審大會中,遇到爭議而無法獲得解決,並期待都委會在公平、公開且合於法規的前提下進行審議。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則批遠雄浪費行政資源,他指出,遠雄所針對的問題都可以在都審會上討論,雖撤件是遠雄權利,但建議應該送件審議,才有助解決爭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