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6

口罩增量首日排隊潮 240家藥局申請退出

#藥局 #口罩 #居家 #防疫 #陳時中
聯合報記者邱宜君、陳婕翎、陳雨鑫、楊雅棠、簡浩正/台北報導
 
今日是14天領9片口罩的第一天,各地藥局一早出現排隊人潮,同時也有240家藥局提出停賣口罩申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起雖然一次可買的量雖增加,但能購買人次一樣,陳建議或可多等個幾天再去買,以免這幾天排隊排太久。
 
雖然人潮多,今天也有240家藥局提出停賣口罩申請。藥師公會全聯會發言人黃彥儒表示,提出停賣口罩申請藥局多為個人家庭因素,包括懷孕等,其中有一家藥局,因為藥師身體一直出現狀況,在全聯會勸說下「光榮退役」,這240家藥局今天仍會繼續賣,只是不再配送貨,直到賣完為止。
 
口罩。本報資料照片
口罩。本報資料照片
 
陳時中表示,所以首日排隊的人很多,但可買的量雖增加,能購買人次卻一樣,預估首日向隅的人也應該很多。第四波網路預購也可多多利用,目前預定的量沒有增加很多,今天上午有79.6萬人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