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大選落幕即將歸建 「特勤吳彥祖」:現在可以好好睡了

#大選落幕 #總統 #維安任務 #政策 #林政宏 #吳彥祖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隨著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落幕,因應大選建制的候選人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因五官神似港星吳彥祖而爆紅的韓國瑜貼身隨扈林政宏,預計將在1月18日歸建特勤,他在IG寫下因擔任韓的隨扈,意外受到關注,感謝大家對他的欣賞,雖然目前任務尚未解除,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睡覺。隨著歸建日期倒數,「特勤吳彥祖」的下一步,動向令人關注。
 
現年34歲、未婚的特勤人員林政宏,身高180的他,任職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大選期間擔任韓國瑜隨扈貼身保護,冷峻的五官酷似港星吳彥祖,受到網友關注熱議,獲得「特勤吳彥祖」的封號。特勤2020桌曆上一張林政宏戴耳罩、雙手持槍射擊的照片,冷酷有神的雙眼直視前方,更讓網友大讚「帥到爆」。
 
總統候選人維安人員林政宏(中),因五官酷似港星吳彥祖,獲「特勤吳彥祖」稱號。圖/軍聞社
總統候選人維安人員林政宏(中),因五官酷似港星吳彥祖,獲「特勤吳彥祖」稱號。圖/軍聞社
 
大選已於1月11日落幕,「特勤吳彥祖」目前仍待在原崗位,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林政宏12日在IG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張閉目養神照,寫道「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所以我還是繼續工作,等中選會公告隔日才回到官一隊」、「但現在可以好好睡了」。讓網友感受到擔任隨扈,隨身時神經緊繃的辛勞。
 
對於「特勤吳彥祖」的封號,林政宏日前也發文寫下感想,「十一月十八初登場,得到了很虛華的稱號」、「意外地被關注,做夢也沒想到會上表特…成了被叫吳彥祖的路人」,對於屢被要求合照、IG也遭肉搜,林政宏表示不會覺得困擾,「被人喜歡是開心的,也重建了我的自信心」,對於受到關注,「最深的感受是『感謝』」,謝謝大家會欣賞「一個在電視畫面的陌生人」。
 
依據國安局特勤條例,對象安全維護期間為自候選人完成登記日起,至中選會當選公告日之翌日止,中選會將在1月17日前公告總統、立委當選人名單,所以林政宏將在18日晚間12時前歸建,未來動向則由國安局特勤中心安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