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6

苗栗火車站前 連日抓違停

#地方 #交通 #苗栗火車站 #圓環 #違規停車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火車站周邊道路違規停車亂象常被詬病,苗栗警方實施「路暢專案」整頓,加強取締、勸導,另外,苗栗市9月起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巷道及部分禁停路段的違規情況可能增加,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違規,以免受罰。

警方指出,苗栗火車站前站規畫圓環,設置逆時針單向雙線道,往來人車眾多,上、下班時段常有接送旅客的車輛任意違停,經常造成車道壅塞,影響交通,且車站周邊併排停車、逆向停車、紅線停車、機車隨意停放等違規情況嚴重,甚至違規設攤,警方常接獲抱怨或檢舉,因此規畫專案加強取締,盼嚇阻違停亂象。

苗栗警分局連日來針對苗栗火車站東站前圓環及周邊的三東巷、為公路、建中街及西站的英才路、西站廣場機車停車場周邊加強取締、拖吊,連日強力執法,不少被開罰駕駛人「哇哇叫」,頗有怨言,但警方強調為了多數守法縣民的權益,仍會持續加強取締。

警方加強取締時段包括上午10點到12點、下午2點到晚間8點,昨晚苗栗站前接送旅客的車輛一波波湧入,包括禁止臨停的網狀線、車站前車道都有許多車輛違停,警方上前勸導,車輛紛紛駛離,但也有駕駛人抱怨站前停等接送旅客的車位不足,建議相關單位增加畫設。

苗栗警分局長謝志敏指出,8月1日以來苗栗市區、火車站等區域取締違停達744件,除重點時段,也會視情況不定時安排巡邏勤務,呼籲汽機車駕駛人配合,共同維護交通秩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