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2

不再「全台最大」 高雄金鑽夜市縮水經營

#地方 #高雄 #金鑽夜市 #凱旋夜市 #攤商

記者歐陽良盈/高雄報導

前鎮區金鑽夜市開幕時號稱全台最大夜市,9月起縮小營業面積,將西側攤商集中移到東側營業,經發局說可節省電力等營業成本,觀光局認為集中攤位可炒熱買氣和人氣;林姓攤商說,縱然丟了「全台最大」頭銜,但卻是挽救人潮的奮力一搏。

「沒有收掉啦,只是減少營業範圍。」高市經發局局長曾文生澄清,外傳金鑽夜市吹熄燈號,其實只是縮小營業面積。市場管理處處長林麗英表示,金鑽夜市營業面積大,攤商不集中,為節省用電和經營成本等費用,9月起西側營業區域內的攤商將遷到東側集中管理,讓攤商攤位更集中,方便消費者遊逛。

林姓炸物攤商說,金鑽夜市開幕前號稱「全台最大」,攤商搶進,曾經一位難求,還有業者當「投資」,租下攤位後再轉手租給攤商,但幾個月熱潮過後人潮進不來,漸漸有攤商退租,營業攤位不連貫,經常看到空攤位,有的遊客嫌麻煩,乾脆轉往旁邊或凱旋夜市等「攤位滿滿的」區域,「逛起來比較好逛」。

觀光局長許傳盛說,「集中管理看起來比較熱鬧,對買氣應有正面影響」,金鑽攤商集中經營,攤位密集看起來氣氛熱鬧,對提高人氣和買氣,都有助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