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69

自助換油機 1次百元省很大

#居家 #換機油 #環保換油機 #省錢 #門外漢 #螺絲起子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以往換機油得到機車店請專人更換。但有業者研發全國第1台環保換機油機,換1次僅百元,不到4分鐘便能自動抽出舊油注入新油,操作簡易連門外漢都能上手。最近換油機進駐高雄第一科大吸引不少師生使用,直呼省很大。

全國第1台環保換機油機,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啟用吸引學生使用。(柯宗緯攝)

業者黃士宜指出,只要投入零錢,依造螢幕指示操作,看要選擇90元700c.c,抑或100元900c.c機油,再以螺絲起子轉開機油尺,將機油槍插到底並按下按鈕,機器即會抽出舊機油、注入新油。

他說,另一項特色是「俗」,該機器提供常見10W40機油,與市面上300至400元知名品牌同價位相比,自助換油機省很大,一口氣省下容器、包裝、廣告、代工成本才能壓至百元價格,且還能開立發票。

這台換油機可提供290台機車換機油,一旦偵測到機油將耗盡會發出訊號通知公司人員前往注入新油,新興換油機首度進駐校園試水溫引來師生好奇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