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99

瘋了才買老公寓? 超省錢2優點完勝大樓

#公寓 #電梯 #省錢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撇除都更價值,屋齡高、沒電梯,也沒有管理員代收信件包裹的舊公寓,如果口袋夠深,這樣的老公寓可能都不在大多數購屋族選項內,不過那可能只是你沒發覺住公寓的優點。
 
網友經驗談,住老公寓不盡然缺點多過優點。(公寓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公寓(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住公寓根本超省錢!一名PTT網友住公寓住出心得,並列出優點,其中「房貸比租金便宜」、「買東西會考慮要搬到5樓,就會思考有沒有必要買,反讓家裡乾淨很多」,正中每個購屋族的「主婦心態」。
 
PTT網友列住公寓的優缺點(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列住公寓的優缺點(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也表示,最有感的還是房貸佔薪水比例不高,有錢可以投資,手頭也比較寬裕,雖然屋齡可能會導致未來房子不值錢,但同時自己的資產也在增加中,並沒有不好。
 
不過,有專家建議,買中古屋,寧可買屋況看起來稍差,但屋齡較不高的房子,自己重新裝修,好過買已經裝潢的美美的老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