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4

〝預算無上限〞 再生家具拍賣 搶啊!

#居家 #省錢 #家具 #設計 #再生家具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來來來,8千底標!」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在內湖再生家具年終大拍賣會場上,化身超級拍賣員,站台賣力炒熱現場氣氛;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拍賣,500多家仿古等家具、腳踏車,通通底價三折起跳,民眾是塞爆現場,許多人更是「預算無上限」,相中的家具,個個誓言「絕對要買到手!」

想換家具又不想花大錢,快去再生家具市場搶。(圖/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再生家具網)

一位黃先生一口氣買到古早檜木菜櫥、檜木桌和衣櫥,成果最豐,黃先生得意的說:「沒有上限啦!」底標5千元的古早檜木菜櫥,經過捉對廝殺,黃先生最後以5萬1千元得標,還有底標6千的檜木桌,則以1萬5千元搶到手,「中意的,就是一定要買到手。」

一輛古早腳踏車被搬上台拍賣,底標2千元,台下虎視眈眈的民眾開口就是5千元,最後則是住在新店的詹秀雲女士以2萬500元得標,她興奮地上台說:「這是為了媽媽。」因為70 多年前,她的母親就是靠著像這樣的腳踏車,每天騎車載著蕃薯整個村庄送貨,養大他們13個兄弟姊妹,所以排行老么的她先前從網路上得知這次年終拍賣有這種古早腳踏車,一早就和八姊趕過來,「不管如何都要買到它!」詹秀雲眼眶泛著淚、鼻頭也紅了。

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拍賣上午熱哄哄地展開,環保局表示,今年拍賣物件不但以底價三折起喊價,且比以往多出近百多件,總計有500多件古董再生家具及腳踏車進行拍賣,買到理想家具的民眾,都感覺「買到賺到」,尤其經過激烈喊價得標的民眾,個個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