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機捷21站 熱像儀全面測溫

#機捷 #熱像儀 #口罩 #鄭文燦 #政策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連訪二家口罩工具機工廠,肯定業者配合政府防疫加入國家隊,使口罩產能達日產千萬片,另訪機場捷運了解紅外線熱像儀等防疫作為,要求以最好的準備面對最多的狀況,達到保護乘客及確保員工零感染的目標。
 
鄭文燦參訪口罩國家隊2廠
 
鄭文燦17日參訪兩大口罩工具機「國家隊」─東培公司及台灣瀧澤科技,感謝東培加入國家隊,投注超過百位人力,將智慧科技導入口罩機製造,讓原需4至5個月才能使60條口罩產線上線時程,縮短至1個月,使口罩產能達日產千萬片。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參訪兩大口罩工具機「國家隊」,感謝他們在防疫期間的付出。 記者高宇震/攝影桃園市長鄭文燦(右)昨參訪兩大口罩工具機「國家隊」,感謝他們在防疫期間的付出。 記者高宇震/攝影
 
在參訪台灣瀧澤科技公司口罩產線及瞭解產量供應情形時表示,瀧澤和26家工具機廠商相挺組成「口罩國家隊」,將原本半年的工期縮短至25天,行政院也於2月27日再核定9000萬元,增購30條生產線,預計4月上旬可陸續投入生產,屆時90條產線全開,台灣口罩日產能將可達1300萬片。
 
機場捷運在3月16日完成全線21車站紅外線熱像測溫儀設置,全面執行乘客體溫篩檢機制,鄭文燦17日訪視表示,疾病管制署篩檢站在機場設置第一道防線,桃捷公司也建立防疫四大安全網,除在全線車站設置紅外線熱像測溫儀,並加強車站及車廂消毒清潔頻率、宣導旅客搭機捷應全程戴口罩,以及公司員工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第一線人員強化安全防護等機制,希望透過四大防疫措施提供安全乘車環境,杜絕疫情擴散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