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3

立榮澳門航線首航 3月啟用台中新航廈

#交通 #立榮 #航廈 #機場 #澳門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立榮航空台中至澳門航線25日首航,未來每日皆有兩班從兩地往返班機,單趟飛行僅需1小時40分;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蔡炳坤表示,預計102年3月,台中新國際航廈即將啟用,擴建停機坪可讓B757、B767大型客機使用滑行道,完工後台中國際機場旅客容納量,將由每年120萬人次,提升至 255萬人次,直逼台北松山機場運量規模。
 
 
 
立榮航空台中至澳門首航儀式今日在清泉崗機場大廳舉行,今日也有152名乘客搭乘首航至澳門,每人可獲贈立榮航空MD-90模型飛機。蔡炳坤表示,港澳已成為台灣旅客重要來源,此航線的開通,不僅讓中台灣民眾到澳門更加方便,從澳門轉機到其他城市也更加便利,台中有機會成為全台最方便的點,旅客在台中「中進中出」。
 
蔡炳坤指出,立榮在耶誕節的當天台中至澳門首航,是令人很高興的事,去年港澳至台灣觀光旅客一整年有79萬人次,今年至今已有91萬人,預估年底將有機會破百萬,成長率均達二成,是非常可觀的。而明年年3月,台中新國際航廈即將啟用,到時候旅客容納量將提升超過一倍到 255萬人次,直逼台北松山機場運量規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