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64

她接手范可欽法拍豪宅 僅半年又遭查封

#租售 #東方明珠 #范可欽 #豪宅 #法拍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廣告界名人范可欽因財務危機,名下新板豪宅「東方明珠」前年遭法拍,歷經多次流標、停拍,實價顯示,最後好不容易轉手給一位高姓女開發商,沒想到,接手的開發商持有僅六個月,這間房子又遭查封,淪落法拍市場。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由於一拍底價7900萬,拆算每坪單價約65萬,高於市場行情,脫標可能性不大。

東方明珠 。(取自google map)

東方明珠 取自google map

范可欽2013年策展黃色小鴨,因商標問題,引發爭議,外傳他因此一糾紛,再加上投資失利,出現財務危機,名下位於新北市政府對面的東方明珠豪宅23樓在2017年初遭到法拍。

范可欽多次搶救他的豪宅,一再提出延緩拍賣,實價及謄本資料顯示,最後在2018年6月,以總價6600萬過戶給高姓房地產開發商,實價資料註明,個案為受債權債務影響或債權抵償交易。

但僅僅相隔半年,去年12月該豪宅又遭查封,法院並在日前公告拍賣,一拍底價7900萬元,一坪約65萬元,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預計本月29日拍賣。

徐華辰說,法拍屋好不容易有人接手,但接手人不到半年又出現財務問題,房子再度淪入法拍,過去未曾聽聞。

他表示,東方明珠之前房市好時可成交到7字頭,但這幾年行情滑落不少,范可欽去年以6600萬轉手,雖然備註特殊交易,但每坪約54萬元,大約符合當時市場行情,此次一拍底價7900萬,每坪65萬元,預料流標機率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