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13

貴婦奈奈還在通緝 小姑內湖法拍宅6100萬標脫

#租售 #法拍 #貴婦奈奈 #青川富御 #豪宅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與丈夫、小姑等人,涉嫌違法吸金10億元潛逃加拿大,目前遭到通緝中,也讓兩筆房產連帶遭查封法拍,今(13)日小姑黃千芳名下位於內湖區新富街「青川富御」豪宅13樓戶,執行二拍順利標脫,由林姓自然人以6,100萬元得標。
 
法拍業者指出,該拍定價格屬於行情價,能夠順利標脫也是因「青川富御」為內湖五期內合法的住宅案,因此出脫上賣相較佳。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聯合報系資料照貴婦奈奈。圖/聯合資料照
 
黃千芳位於內湖區新富街「青川富御」豪宅13樓戶,去年12月26日執行首次拍賣,但首拍底價6,590萬元,換算單坪約62.3萬元,並未低於行情價,最終以流標收場。
 
今日再度執行拍賣,二拍底價落在5,273萬元,每坪約49.9萬元,明顯低於行情,吸引共三組買方出手,最終由最後由由林姓自然人加價800多萬元,以6,100萬元、每坪約58.7萬元得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該案標脫價格與行情價差不多,能標脫的主因在於「青川富御」是內湖五期重劃區內合法住宅區,並非工業宅,加上北市屋齡10年內住宅大樓價格來說,該區還是有價格優勢,雖然該區域生活機能仍未成熟,但對在內科、南港上班,有自住需求的民眾來說應該還是有一定吸引力。
 
不過,「青川富御」順利標脫後,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經營的博全生技公司,其名下登記在位在大安區「浩然大廈」1樓店面,隨即將在2月18日進行首拍,底價1億620萬元,但眼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緊繃,恐衝擊零售業影響到投資客進場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