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924

投資客傳授買屋心法 這樣出價才能賺錢

#租售 #買房 #開價 #斡旋 #投資客 #買屋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想要買到一個滿意的房子,除了精挑細選地點、格局、面向之外,最後一步的「出價」更是一大學問,許多人看到了喜歡的房子,往往卻卡在最後價格喬不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人開心交屋,不過買房出價到底該如何做呢?自住和投資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分享自己的買屋心得,他表示自己在買屋時,很少看屋主的開價,因為他認為例如附家具加價、開高價給買方殺價等陋習,浪費彼此時間,因此自己報價通常都是不二價。
 
買房投資,開價可以從報酬率下去回推才能保證賺錢。示意圖/取自photoAC買房投資,開價可以從報酬率下去回推才能保證賺錢。示意圖/取自photoAC
 
至於開價的金額怎麼訂呢?這位網友表明,買來租人的首重物件的保值性跟房租的投報率,因此他會選定一個投報率後,用期望的租金去回推一個總價,再拿這個總價去扣除仲介費、契稅、裝修費、家具,以及每年會產生房屋稅、地價稅、相關保險,扣掉這些才會是出價。
 
在出價後,為了避免仲介或是屋主的喊價,他也透露自己的兩個做法,一個就是下斡旋的天數短,其次就是不追價,如此一來不管賣方用了什麼招數,都不需要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