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8

考場是否開冷氣 周五前宣布

#居家 #政策 #四技二專 #考試 #冷氣
中國時報記者林志成/台北報導
 
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舉行,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試場到底要不要開冷氣?教育部將於明(22)日召集相關單位來討論,最遲本周五對外公布這兩個升學考試會不會開冷氣。
 
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在5月2日及3日、國中會考在5月16日及17日舉行,教育部之前已宣布,這兩個升學考試,考生進考場要量體溫及戴口罩,唯獨對於要不要開冷氣這件事還未決定。不過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已表示,國中教育會考台北區考場擬不開冷氣、改開窗,但最後仍須由全國試務會決定。
 
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舉行,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試場到底要不要開冷氣?教育部將於明(22)日召集相關單位來討論,最遲本周五對外公布這兩個升學考試會不會開冷氣。(本報資料照片)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舉行,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試場到底要不要開冷氣?教育部將於明(22)日召集相關單位來討論,最遲本周五對外公布這兩個升學考試會不會開冷氣。(本報資料照片)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執行長林尚平表示,教育部本周三開會討論升學考試要不要開冷氣?或是怎麼開冷氣?也有可能考試時開冷氣,之後再開窗通風一下?到底要怎麼執行,最遲周五會對外宣布。
 
台師大心測中心副主任曾芬蘭說,教育部周三會召集會議,屆時就可以討論出國中教育會考是否要開冷氣;因為5月中旬以前的天氣差不多,要不要開冷氣,國中教育會考和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應該會一致。
 
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率先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教育部會提供口罩給所有考生(每日1片),集體報名學校考生由學校於考前至指定處領取後發給考生;個別報名考生得於考前一日下午2至4時前往分區學校校門憑准考證領取,未及領用者,考試當日得憑准考證補領,補領後應立即戴上口罩。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考生進入考場時,須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未戴口罩或未配合量測體溫者,禁止進入考場,並以「缺考」論處。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說,各節考試時間,考生須配合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查驗時考生須暫時脫下或拉下口罩至可辨識身分,如有不配合者,將取消其考試資格,所有科目不予計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