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57

年輕人為何愛住新大樓? 網友分析曝4優點

#居家 #租售 #新大樓 #公寓 #價格 #年輕人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買房除了評估地段外,住宅種類也會是考量要素之一。不過一位網友對於年輕人偏愛購買新大樓相當疑惑,他認為比起老公寓,新大樓價格相對較高,不能理解為何年輕人都想住新大樓,而其他網友也分析出4項優點。
 
對此一名網友回覆表示,「個人經驗是住過新大樓就回不去了,不會想再考慮在住老公寓,原因是因為住大樓方便性高,平時有人幫忙倒垃圾、收信、收宅配,加上有管理員監視錄影,大樓外觀漂亮外用料也越來越好,且居民的素質不差,若是預算足夠的年輕人一定會選新大樓。」
 
而其他網友則說,「不一樣屋型、相同坪數、同樣價格、一樣地段、老公寓一定慘輸」,但老公寓最大的優點是便宜,但他認為房屋坪數大比較重要,而目前新大樓空間較小,所以還是會選擇買公寓,但若公寓樓層超過4樓以上就不會考慮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