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

張泰山屏大開講 分享成長故事

#地方 #張泰山 #屏東大學 #美和中學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前中職球星張泰山22日到屏東大學演講,分享成長經歷與棒球生涯,吸引爆滿球迷聆聽。他說,因曾在美和中學打棒球6年,對屏東並不陌生也有感情,規畫全台巡迴棒球教室設有美和中學一站,希望可教屏東孩子打棒球。

屏東大學邀請張泰山以「超越自我.傳奇泰山」為題演講,現場有大批熱情球迷歡迎。他說,小時候打棒球並不是為興趣,是因為球隊有牛奶、饅頭、麵包等可吃,家裡只能吃野菜,沒想到打出成績也產生興趣。後來他到美和中學念書打球卻遇到生涯最大挫敗。

高三參加全國大賽前,跟隊友跑步訓練因被慫恿抄近路,本該跑10公里卻只跑2公里,結果與隊友一起被退隊。當時非常迷惘,幸後來加入時報鷹隊。雖當時記憶慘痛,但現在只要回老家台東,有空時一定順道繞到母校美和中學看看。

張泰山在台灣棒壇締造許多輝煌紀錄。他謙虛說,棒球從來就不是靠一個人力量,棒球給他人生,未來退休會繼續在棒球界努力,繼續推動棒球教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