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5

舊地新寵 屏縣農會當包租公

#地方 #商圈 #屏東大學 #屏東縣農會 #演藝廳 #學生宿舍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縣農會在演藝廳旁推出24幢店面及87間學生宿舍,經營1年來幾乎全部出租出去,每月為農會帶進超過200萬元收入,也形成新的商圈。

屏東縣農會在演藝廳旁推出24幢店面及87間學生宿舍,經營1年來幾乎全部出租出去。(翻攝自屏東縣演藝廳網站)

鄰近屏東大學旁的一大片13公頃土地,屬屏東縣農會所有,過去租給高雄農改場使用,後來農改場搬遷後,除了部分土地規畫作為屏東縣演藝廳外,其餘透過市地重畫,縣農會在此推出綜合大廳及住商店面。

縣農會總幹事黃瑞吉坦承,去年底剛推出時,真的壓力很大,就怕人潮不來,現在看到人潮不斷,加上商家陸續進駐,學生宿舍經外包後也完全出租,總算吃了定心丸,也期待演藝廳啟用後,人潮能帶來更大的商機。

縣農會指出,學生宿舍經外包後,現在不但有老師、學生承租,還有一支棒球隊也進駐,「這才讓農會放心不少」。

另外24幢店面也陸續有名店進駐,包括日本料理店、咖啡館、知名冷飲店、健身房等,果然為當地帶進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