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33

台灣星巴克總座 賴大正接任

#統一超 #多空 #統一 #星巴克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統一超昨(23)日有新一輪的人事異動,台灣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因屆齡60歲,按集團內規退居二線,由樂清總經理賴大正接任台灣統一星巴克總經理一職,新人事案昨日起生效。

樂清總經理賴大正接任台灣統一星巴克總經理一職。(圖/好房資料中心)樂清總經理賴大正接任台灣統一星巴克總經理一職。(圖/好房資料中心)

統一超指出,樂清總經理將由統一超商營業部部長李宗賢代理,徐光宇雖自星巴克總座卸任,仍是該公司的董事,將繼續提供營運方面的建議,同時將轉調統一超商總經理辦公室專案協理。

星巴克1998年進入台灣市場,徐光宇也在當年由超商轉調進入這個新事業至今,當統一超旗下各轉投資事業總經理已歷經多番輪調,徐光宇依然繼續操盤,在統一超內相當罕見,在集團屆齡60必須退居二線政策下,選在股權交易塵埃落定後,人事案才拍板公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