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9

天母海砂屋整合十年終開賣 設計銷售玩創意

#租售 #地方 #天母 #海砂屋 #改建案 #沐山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海砂屋改建案「沐山」17日對外公開, 個案訴求巧思、富有美感的設計宅,並邀請北歐知名家具品牌『HAY』進駐銷售中心,為台灣第二間HAY品牌的實體展售點。
 
沐山位於中山北路七段81巷內,為一社區,民國98年,住戶發現屋況受損,經過房屋鑑定判定為海砂屋後,管委會決議由億安建設及億東營造來協助改建,歷經與住戶之間不斷協調、溝通整合,於107年取得合法建照,108年正式開工,今年推案銷售。
 
海砂屋改建案「沐山」17日對外公開, 個案訴求巧思、富有美感的設計宅。記者游智文/攝影海砂屋改建案「沐山」17日對外公開, 個案訴求巧思、富有美感的設計宅。記者游智文/攝影
 
業者表示,為了呼應天母文化氣息及藝術涵養,沐山邀國際知名藝術家鄒駿昇擔任藝術總監,藉由藝術家的視野,及空間的設計來體現藝術品味,將沐山定位為有巧思、富有美感的設計宅。
 
從接待會館的風格即可感受出來,沒有制服式的商業風格,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簡約大玩色彩的開放式空間。個案也邀請北歐知名傢俱品牌『HAY』共同進駐銷售中心,持續一年的天母快閃店,為台灣第二間HAY品牌的實體展售點。
 
沐山規畫地上15層地下3層,7樓以上建築退縮設計,創造綠化露台,正立面則設計律動錯層陽台。一樓大廳在壁面空間設計包裹收納區,也以錯層的設計增加了大廳的趣味性。
 
大部分建案屋頂都是做景觀花台,沐山將屋頂規劃親子活動區域,一座私人、有兒童遊具的小公園,並規劃有閱讀區的小廚房給住戶,讓建築整體有很多不同向度的空間,個案開價每坪11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