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43

成大證實學生確診 「未進校園」解除勿到校通知

#成功大學 #成大 #確診 #新冠肺炎 #學區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17日有民眾在網路流傳收到成功大學停課通知,內容寫著修習的7門課程改由以同步或非同步線上學習,相關資訊17日下午3時前會再以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並請同學自主健康管理,出門戴口罩並量體溫。對此成功大學下午出面證實消息,更進一步說明該名個案實際狀況。
 
成功大學表示,該名男學生返國後有主動和學校聯繫,當時德國還不屬於3級旅遊警示區,但已經有自主管理14天,期間出現症狀,也和學校通報,進行採檢在16日確診。
 
成功大學證實該校有一名男學生確診,但因為個案從德國返台後未進入校園,目前學校消毒後將解除停課通知。圖/取自成功大學臉書
成功大學證實該校有一名男學生確診,但因為個案從德國返台後未進入校園,目前學校消毒後取消停課通知。圖/取自成功大學臉書
 
教育部則表示,個案回國後到確診期間都沒有進入校園,在租屋處自主健康管理,但是和2名同學校外聚餐。
 
目前學校已經依照停課標準,和案75接觸的兩名同學,所修習的9門課改線上課程,也請相關修課師生自主管理14天,並且進行消毒工作。
 
教育部也指出,為降低課堂群聚感染風險及維護學生受教權益,學生亦應避免出國,大專校院除暫緩各類學生出國研習及交流活動外,亦須積極勸導學生停止國外旅遊;另應提醒自境外返國學生,於入境時應誠實申報其旅遊史,並主動告知學校,以利安排健康管理措施,如因隱匿而造成校園防疫破口,將依校內獎懲規定追究其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