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3

板橋工作住新北選「三重劃區」哪個好?網一面倒都選它……

#土城暫緩重劃區 #三重仁義重劃區 #塭仔圳 #政策 #理財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近日有民眾在PTT上發問,公司在板橋車站附近,想以預算1100萬元買低價小坪數重劃區宅,不知道要選「土城暫緩重劃區」、「三重仁義重劃區」還是「新莊塭仔圳」?
 
原PO內文中仔細自我分析,會想選擇「土城」主要是因為距離公司最近,並且對於未來發展性看好,但擔心只有鬧區生活機能好,其他靠近北二高的物件都比較偏僻,不知道整體何時能到位;而「三重仁義重劃區」雖然離公司有段距離,不過騎環河路大紅燈少,應該不太會塞車,生活機能面有舊市區撐腰,唯獨怕未來發展性不高,可是價格層面比土城便宜,當地剛需想脫手或許不太難。另外,「塭仔圳」是三個中價格最親民的,離公司距離也剛好在前兩者之間,不過要穿越新莊怕會塞車,且目前入手的話算早,未來發展不確定性大。
 
土城暫緩重劃區機能陸續到位,房價也跟著起漲,但大多數民眾仍看好它後續發展。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土城暫緩重劃區機能陸續到位,房價也跟著起漲,但大多數民眾仍看好其後續發展。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此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幾乎一面倒選擇「土城」,「去年初的仁義超便宜,不過發展性應該還是土城」、「LP捏一下買土城,另外兩個地點發展性絕對比土城差」、「土城阿,附近就有舊市區機能,捷運走到重劃區也有全聯」、「仁義沒捷運,土城有捷運且最強藍線」;還有網友建議可以選青埔或是江翠北ab區,甚至買在汐科也能搭台鐵上班。
 
特別的是有人提出「土城暫緩重劃區」字面上的意思是會暫緩開發嗎?其實該重劃區早期為軍事暫緩發展區,雖然鄰近板橋,又恰巧在土城心臟地帶,不過各項建設開發都受到軍方嚴格限制。
 
一直到軍方解禁後,再加上板南線、台65快速道路通車等交通利多,逐步改善當地公共建設不足問題,就此成為各大建商必爭之地,新建案開價也隨著機能到位一路攻上4字頭,部分近北二高路段則為3字頭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