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9

東市公所縮減人行道 住戶抗議

#交通 #四維路三段 #人行道 #新生路 #更生路 #自行車道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市公所擬將四維路三段原本寬敞的人行道(即新生路至更生路間路段),重鋪上草皮及設置自行車道;未料上周召開公聽會時,居民建議重新設計,公所卻回覆已核定發包,引起住戶不滿,當場撤簽,痛批公所決策過程未溝通。

四維路三段兩側的人行道,因鋪面大多破損老舊,台東市公所計畫向內種植約2.5公尺的草皮及2公尺的自行車道,原7公尺的人行道大為縮減,住戶卻認為市公所的規畫「不實際」。

楊姓住戶表示,四維路一段到三段的設計,完全沒有統一,到這裡多了自行車道,根本不符需求;而種植草皮後,環境維持不易,此舉只是浪費錢而已。另一位李媽媽也說,這段人行道每雨積水,市公所不優先改善積水問題,反而做不實際的人行道,真是莫名奇妙,若堅持施工,一定要抗議。

台東市公所主任秘書溫忠仁澄清,因營建署要求呈報的時間緊迫,公所只好先將計畫呈報,核定後再依實際需求修正。針對居民意見,市公所已著手規畫數個不同版本,大約在本月中旬左右,會再與住戶溝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