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北投千坪地上權 備溫泉

#多空 #政策 #地上權 #溫泉 #投資 #新北投站 #白磺溫泉 #旅館

記者薛孟杰/台北報導

北市財政局昨(28)宣布,市有北投區新民段5筆公有土地,將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徵求民間投資人參與投標。設定地上權基地距捷運「新北投站」很近,並預留供應白磺溫泉量每日100噸供接管引取,適合開發溫泉旅館或收益型商用不動產,地上權存續期間70年,預計12月中旬公告招商。

此外,位於復興南京辦公商圈、捷運文湖線與松山線交會的「中山區長春段一小段782地號等6筆市有土地招商案」,也將在明年元月公告招商。基地面積約2,747坪,預估民間投資金額70億,權利金底價13.68億元,地上權存續期間60年,可規劃為旅館、事務所、服務業、零售、餐廳等。北市財政局長陳宜蓉指出,北投區新民段二小段471等5筆公有土地,位處於中和街20巷以東、泉源路以西及中和街以北所圍街廓東南側,距離淡水線捷運「新北投站」僅100公尺。

基地面積約1,041.4坪,100%為公有土地,屬性單純,土地使用分區均為第三種住宅區,建蔽率45%、容積率225%。除地上權存續期間長達70年外,北市府並在102年度預留供應白磺溫泉量每日100噸,很適合興建溫泉旅館或其他收益型商用不動產,但不得興建豪宅。財政部昨也提醒業者,「台北市南港區經貿段42地號市有土地設定地上權案」已開始招標作業,該筆土地面積為1,174.8坪,地上權存續期間為60年,權利金底價是13.68億元,12月26日截止收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