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3

32億元國有地地上權 招標

#多空 #政策 #地上權 #招標

記者陳美珍/台北報導

今年第二批大面積國有土地地上權招標案啟動,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昨(15)日公告15宗標案,橫跨九縣市、總面積3.09公頃,底價總值達32億元,其中台北市三宗標案即達27億元。

今年第二批國有土地地上權招標案將啟動,共計15宗。(圖/好房資料中心)

這批標案包括首次推出的位於內湖高科技廠辦群集的科技工業區土地 ,國產署指出,過去地上權標案均以住宅區或商業區為主,此次納入科技工業區土地,也有試市場水溫的用意。

15宗地上權標案預定8月20日開標,第二批招標土地維持第一批招標的條件,地上權權利金底價訂為市價三到五成,地租年息率3.5%,存續期間均為50年。國產署計畫9月以後持續辦理第三批地上權招標。

15宗標的分別位於台北市(三宗)、台中市(四宗)、嘉義市(二宗)及基隆市、桃園縣、新竹縣、高雄市、台南市及澎湖縣(各一宗),分屬住宅區、商業區、科技工業區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