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8

景美地上權標售順利 振奮財政部5/28連開11標

#多空 #政策 #地上權 #標售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流標三次的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昨終於順利標出,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乘勝追擊,今天上午再公告11筆地上權土地,將於5月28日開標。新一批地上權土地以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龍江路口382坪商二土地最吸睛,包括華固、日勝生等建商都表示將進一步評估。

但市場上預期這批財政部釋出土地,有些位在都會精華區,得標者可以用來蓋豪宅或商辦,未來或有不少開發獲利空間,也因此引來建商及資金大戶關注此公告訊息。

國產署今天新公布的11筆地上權土地,其中北市有三筆,都位於精華地段,最受注目的是位於長春路、龍江路口、中山區知名豪宅華爾道夫附近的382坪商用土地,這塊地不僅是北市三筆土地中面積最大,權利金總底價15.96億元、每坪單價417.8萬元,也是本次標售最高。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雖然該地每坪單價高達400多萬元,但由於是容積率630%的商二土地,且可作為商業項目開發或是豪宅打造,在台北市中心一地難求下,預料脫標不是問題,甚至可能出現激烈競標。

北市另外兩筆都位於中正區,位於銅山街的住三、商二用地,面積達254坪,底價每坪約335萬元,約為市價3~5折,鄰近台大法學院、華山藝文特區,區段很不錯。另一筆在羅斯福路二段國語日報旁,現作為綠化公園,面積約176坪,每坪權利金單價約338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