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45

垃圾車身彩繪景點 鹿港鎮創意行銷觀光

#地方 #文武廟 #鹿港 #垃圾車 #桂花巷 #文創 #創意 #城市行銷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鹿港鎮公所為了推展觀光,將文武廟與桂花巷這兩個景點彩繪在垃圾車車身,標榜小鎮旅遊很有人文味。鹿港鎮有許多著名景點,還有美食小吃、傳統工藝等旅遊行程,最近興起的文武廟與桂花巷藝術村也頗具特色,彩繪垃圾車更是彰化縣第一輛。
 
 
去年鹿港鎮公所為了進一步提升觀光形象,將清潔隊內61部垃圾車、子車去鏽,並且重新上漆粉刷,讓大街小巷滿街跑的垃圾車煥然一新。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目前先行彩繪一輛,如果成效不錯的話,會再增加彩繪數量,而這也是彰化縣第一輛彩繪垃圾車,可見公所行銷觀光的用心。
 
鹿港鎮公所拼觀光,這次把腦筋動到垃圾車上,將古蹟文武廟與桂花巷藝術村彩繪在垃圾車車身上,由於服務路線行經中山路、復興路等是光觀人潮最多的地方,推出後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居民王小姐說,垃圾車外表看起來耳目一新,用來推銷景點很有創意。
 
為了讓遊客每次來到鹿港都有不一樣的感受,鎮長黃振彥表示,目前先觀察這輛全縣唯一的彩繪垃圾車,之後會評斷效果,再決定是否增加彩繪數量及行駛路線。黃振彥說,觀光行銷必須持續進行,唯有如此,才能為鹿港的觀光注入泉源活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