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6

桂花巷不方便 小鹿公園建公廁

#地方 #鹿港 #桂花巷 #小鹿公園 #彰化觀光

記者簡慧珍/鹿港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市區假日遊人如織,新景點桂花巷藝術村沒公廁,遊客反映「不方便」,鎮公所向縣政府爭取500萬元,將在桂花巷藝術村、兒童公園興建公廁,預計明年春節前完工。

鹿港鎮各大寺廟都有公廁,文化資產景點埔頭街、瑤林街因巷道狹窄,附近民宅稠密,沒地方建造公廁,遊客「就近」到鹿港藝文館(老人會館)上廁所;新興景點桂花巷藝術村距鹿港藝文館約100公尺,遊客如有如廁需求,也「就近」到藝文館。

桂花巷藝術村的各幢藝術家工作室都有自用廁所,空間小,藝術家雖沒拒絕免費借用,但假日使用人數多,藝術家忙著展演,無暇維護廁所清潔,曝露遊客「不方便」及藝文館公廁不敷使用的問題。

鎮公所建設課長楊智充說,桂花巷藝術村公廁將蓋在對面小鹿公園的YouBike租借站旁,男、女廁各5間,加外無障礙公廁一間,鎮公所評估彰化區漁會對面的兒童公園沒公廁,遊客也「不方便」,將建造2間無性別的親子公廁,讓旅客有更好的旅遊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