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59

新莊超夯小宅案 「一年不到」竟出現賠售文

#新莊副都心 #賠售 #求售 #房價下跌 #投資客 #小宅 #工業住宅 #違規住宅 #一般事務所 #AMAX #預售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去年329檔期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預售案「AMAX」,因結構工程0付款,小宅產品甚至自備款100萬元就入門,掀起不少首購族搶購,甚至在PTT的home-sale版引發熱議,該案代銷還說,有投資客買下整層。不過今年新莊副都心傳出不少多殺多急售物件,加上房價走緩,政府擬防堵違規住宅,讓PTT出現「AMAX」賠售的求售文。

房價走緩,新莊副都心求售、拋售、賠售訊息也相當混雜。(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莊、頭前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AMAX 」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中央路、中信路口,對面即是捷運機場線副都心站,總戶數380戶,不過土地使用分區為一般事務所,因此屬於違規住宅,建商將產品規劃為16至33坪的「辦公室」。

去年更有PTT網友指出「自己已經買了3間」,更不怕未來沒人接手。不過,近期就有一篇以“[賣屋] 宏普AMAX超低價賠售”為標的文章,要出售位於12樓、無車位、權狀坪數16.59坪的1房1廳1衛的小宅產品,開價888萬元,PO者更提及“底價也是這價錢,想再砍的話屋主不願意賣..”。

「AMAX 」當時開價為65至75萬元,目前該筆求售物件單價為53.52萬元,等於當初開價的7折至8折。不過對於這樣的消息,網友意見兩極,有人甚至直接PO文“賠售請寄站內信”,也有網友說還是“塊淘啊”!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