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13

又淪法拍市場!「愛的世界」總部8.15億求售

#廠辦 #地方 #理財 #少子化 #愛的世界 #商圈 #租售 #法拍 #童裝 #愛的世界倒閉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本土老牌童裝業者「愛的世界」受到少子化衝擊,財務困難始終難解,讓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品牌總部淪落到法拍市場。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顯示,「愛的世界」在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200巷10號的總部,地點鄰近捷運環狀線中原站,該物件屋齡20年,共6層樓、總坪數2296.39坪,將在4月27日進行首拍,第一拍總價為8億1550萬元。
 
本土童裝品牌「愛的世界」位在中和總部以8.15億元遭到法拍。圖/google maps
本土童裝品牌「愛的世界」位在中和總部以8.15億元遭到法拍。圖/google maps
 
「愛的世界」開業至今走到第45個年頭,過去與百事特、麗嬰房、奇哥及Why and 1/2等品牌並列本土童裝市場五大天王,全盛時期擁有130個據點、10家暢貨中心,但如今只剩下不到一半的門市。
 
法拍業者表示,這物件在法拍市場拍賣前,已透過其他仲介開總價12億元釋出,如今法拍首拍價8.15億,讓買家有更好的選擇,但他也不諱言定價還是明顯高過市場行情,預估要等到二拍後才會有金控公司出手搶購。
 
其實「愛的世界」總部進入法拍市場早不是第一次,2016年就以5.75億元底價拍賣,當時「愛的世界」透過律師發聲明書表示,該事件是遭到特定業者以未返還的票據向法院聲請拍賣總部,針對該業者的不當行為提出訴訟,當時法院也裁定准予停止拍賣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