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09

買到這7種房會吐血!專家:根本癌症保證

#買房 #預售 #多空 #租售 #棟距 #基地台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不是小錢就能買到,很多人好不容易辛苦賺來的錢,可能一股腦兒就會全部投資在房地產上,因此,如果買對房可以作為長期投資,若買錯房就會後悔一輩子,所以專家建議,房子的基礎條件相當重要,首先在地點的選擇上,就是一大課題,尤其某些地點很差的房子,從窗外看出去的四周環境是非常可怕的,長期居住恐會影響健康。
 
房產專家Sway表示,買房若不注重窗外「四周」的環境,很容易買到高風險群的房子,所以買房務必看看窗外,到底你家旁邊是啥東西,因為很多人買了房,從不往外看,有時你窗外,是別人的眼睛,因為棟距近,讓你心生恐懼。有時你窗外,是假水塔,外連粗粗電線其實也是基地台。Sway說,房子本身蓋得好不好,可以人為控制,但房子周遭有了影響風水的景物,甚至是影響健康的設施,那危害可能就是一輩子。
 
專家表示,有的房子從窗外看出去的環境非常可怕,長期居住恐影響健康。圖/Pixabay圖/Pixabay
 
因此Sway整理出,買房若不看窗外「四周」,容易買到的7種可怕高風險房屋:
 
1.老房子:有可能都更有可能改建,你的窗景就會是別人的眼睛,也有可能是阿飄經過廢屋,更有可能被基地台占滿。
 
2.一塊綠地:沒事會有一塊綠地在你家旁邊?是公園的政府都有清楚標示,如果遇到建商養地,當他想蓋的時候,施工期會讓你吐血二年,並且最後擋住所有景觀。
 
3.看起來像別墅的:變電所都長這個樣子,有的還有畫上去的窗戶,可是滋滋聲更恐怖,台電的網站都有得查。
 
4.有遮雨棚的巷道:通常是傳統市場,你家的蟑螂老鼠會特別囂張,老鼠肥滋滋、蟑螂會飛到高樓層你家窗前。
 
5.歪斜的樹:看起來綠,如果樹都歪了,代表曾經土石流過,樹長成L型的最恐怖,要流不流的,遇到大雨都有可能整片下來到你床前。
 
6.高架的軌道:也等於電磁波+別人的眼睛+震動+噪音+灰塵,是癌症的保證、腦神經衰弱的日常。
 
7.動物園第一排:臭都臭死了,居然還有房仲說有綠地、景觀開闊很讚,你開窗戶深呼吸看看!搞不好住久
了,會知道哪個是大象的糞味、哪個是老虎的尿味。
 
頂樓滿滿的基地台。 圖/翻攝自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圖/翻攝自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